关于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和指导教师:

根据学校和学院关于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时间节点,本学期第三周和第四周为毕业设计中期检查阶段。请学生最晚于313在教务系统内填写中期报告并提交,请指导教师最晚于314完成学生的中期报告确认,同时在系统内填写中期检查表最晚于313提交。

学院定于315日开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抽查名单见本通知附件,具体检查要求如下:

1.被抽查的学生需将毕业设计阶段性成果:包括论文初稿、图纸、程序代码、实验数据、文献翻译等资料,于313前通过教务系统上传至毕业设计---阶段性文稿一栏。

2.答辩当天,请学生携带纸质材料:阶段性论文、图纸、开题报告、文献翻译等所有中期阶段已完成的毕业设计资料,如有程序代码等电子材料可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进行现场演示;同时,提前准备好毕业设计中期阶段的汇报PPT,参与中期检查现场答辩,每人汇报时间为5分钟。

3.中期检查答辩日期:2024年315(周五),具体答辩组人员安排如下:

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答辩安排

组别

时间

地点

组长

组员

中期答辩

1

09:00

机械楼

227

 

 

徐鑫莉(秘书)

中期答辩

2

14:00

机械楼

227

吴恩启

李孝茹

 千(秘书)

中期答辩

3

09:00

机械楼

241

陈光胜

丁子珊

 裕(秘书)

中期答辩

4

13:00

机械楼

241

 

吴晨睿

王泽莹(秘书)

中期答辩

5

13:00

仪表二馆

305

 

 

曹庆红(秘书)

中期答辩

6

09:00

机械楼

243

王启明

 

 浩(秘书)

各位指导教师和同学请严格按照本科毕业设计时间节点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具体要求可参照学院教务公告:

机械工程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规范要求及时间节点/2023/1215/c12291a313311/page.htm


附件:机械工程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_抽查名单.pdf


机械工程学院

2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