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系申报准备情况汇报会

发布者:姚晟靖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326


131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系申报准备情况汇报会。学院院长李卫东出席会议,副院长夏鲲主持会议,学院各系主任和分管科研副主任、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机械制造系、机械设计系、机械电子系、车辆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机器人工程系、工程基础系、实验中心的系主任或系分管科研工作副主任就目前统计的本系计划申报人员情况、已开展的各类辅导交流活动和下一步评审和辅导的具体工作计划安排分别进行了交流汇报。

副院长夏鲲希望各系之间能相互帮助、互相支撑做好申报工作,各位系主任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国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更细致的开展各项交流评审活动,使各项活动达到应有的成效。

院长李卫东强调了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四青”人才项目的申报要求,再次动员优秀青年教师积极申报人才类项目特别是国自然优青项目。随后介绍了近期学校“青拔”项目评审情况和学院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